close

星期日原本是我快樂的補眠日~
結果 我莫名的起了大早(也只比平常多睡了2的鍾頭多而已)
一起床 就去廁所 發了一下子的呆
想著今天要做的事
一出廁所的門~
就把電腦打開~開著音樂~~
然後把該手洗的一些毛料跟會染色的衣服~
拿去廁所~
開始手洗~在拿去脫水~~
在把要用洗衣機的衣服分類~
然後 把曬好的衣服拿下來
再把脫好水的衣服拿去曬~
把分好類的衣服 拿進洗衣機洗~
等待衣服好的同時~
就把廁所清洗一下~~~~
然後~~
開始整理客廳~
擦擦桌子!擦擦椅子!掃掃地~在拿拖地~~~~
在從客廳打掃到廚房~~~
洗洗外婆用完的碗盤~~
擦擦 洗洗琉理台~
一樣在掃掃地~拖拖地~~~
在跑去外婆房間整理一下~~
一樣在掃掃地~拖拖地~~~
在拿是自己的房間~~~
把所有的衣服~還有小東西先放間床上~
在將桌子 櫃子擦乾淨~
然後一樣在掃掃地~拖拖地~~~
把電風扇打開~讓他快速乾~~
剛好衣服好了~~~
就把衣服涼一涼~~
再把小東西歸位~
把衣服折一折~
邊小休息一下 邊折折衣服 邊看看電視~~~
折完~把衣服歸位~
把電器用品全部關掉~
帶著購物袋~拿著手機~~拿著錢包~拿著鑰匙~
出門購物~~
先走帶菜市場~~
恩....還是不要買青菜還有水果好~~
因為外婆今晚要在教會吃 平常沒人煮
小舅媽有帶水果給外婆~
那 就是頂好吧~~~~

要進頂好~
接到大龍的電話~~
他說 他拿到車車了~
問我在哪裡 要開新噗噗來接我(他正在汐止)
我說 要去頂好買東西
他說 那他要開車送我過去(噗~~家裡離頂好很近 幾分鐘就到了)
我說 我快到了
他說 那等等來接我
我說好

一進頂好
我先去乾糧區~去補我的乾糧
在去用品區 買雪芙蘭(給大龍用)
看看 用品區 來有沒有要購買的
洗晚精~~恩....還有~~~
洗衣粉~~恩....還有~~~
牙膏~~恩....還有~~~
紙尿布~~哈哈哈~~我還沒有baby 所以省了~~
奶粉~~外婆的奶粉還有~~~
泡麵~~先不要好了~~
在拿 衛生紙~~這需要~~~
光買個衛生紙 就花了我 好幾分鐘
考慮 計算好久 才終於好要買哪幾個抽取式跟平版面紙~~~
買完 結帳~~
手上大包小包
出了頂好 看到車子過來
是大龍要的車 跟顏色
是大龍嗎?
算了 去一下藥局
買些藥
在出來 哈~~果真是大龍= =
他沒看到我 拿出手機要打電話給我
呼~~~大包小包的 我怎ㄇ接
我以烏龜速度走過去...
終於看到我 包後座車門打開
東西丟進去 好寬廣唷!!
他帶我去繞一下~
然後回車庫停車(停好久~畢竟是新車~~)
回到家 3點多了 快四點 還沒吃午餐
所以又跑出去吃飯~~
回來4點多了 跟外婆聊一下
等教會的車來接外婆去吃飯
就回房去休息一下~~
六點多 開始做我昨天做到一半的甲片~~~
做好久~~做到10點多~~終於還剰一點(要黏貼上去跟修飾)
大龍幫我買個湯喝(因為不餓)~
然後我在把我下禮拜要化的妝飾畫一下~~
12點多~~
呼 全部完成~~~
卸妝 洗臉 洗澡~~~~~~~~休息了!!!

今天 一整天整個就是忙忙忙~~~
發現 要做家庭主婦好辛苦
又要做一個有工作 兼職學生的家聽主婦真辛苦
女人 真的好辛苦
辛苦你們了 偉大的女人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