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禮拜~我又從無名裡去收尋我以前從新城國小轉學的同學們!!
經過幾次失敗後~
這是又不知為什ㄇ~有莫名的動力去做~~~
一個一個打開收尋到無名~~
憑著以前的印象~樣子~去猜~~
再一個一個問~他們的年次~~
只是想碰碰運氣~看可不可以遇到~~~

隔幾天~
我真的碰到了~
真的好開心~
很巧~碰到的是 我記的我們幼稚園也讀同一班~
每次做娃娃車都會近他家在去幼稚園~
回家也先進他家~才會進我家~~
哇!!!
好巧~~
不過他的樣子跟以前不太一樣了~
以前皮皮小小黑黑的~~
現在卻白白的~看起來變穩重了~~哈哈哈~~
沒錯~~就是在說你^^宗翰~~
宗翰還告訴我偉倫的無名~~
告訴了我他們的近況~
告訴我~劉家偉 翁偉倫 巫雅雯 蘇琳雅 邱碗婷 楊裕榮 謝宏本等等等....
一說名字~他們小時後的模樣~跟我對他們的記憶一一浮現~~~
雅雯~印象中~他是我們班最漂亮最溫柔的一個人~
功課又超級棒的人~感覺很多男生喜歡^^
琳雅~印象中~他每次都考第一名~而我名字始終在後~

總是拼不過他~記的以前他是我們班的大姐頭~~哈哈哈~~
家偉~我們班是不是還有一個翁家偉??(忘了問宗翰)~
劉家偉~是
胖胖戴黑框眼鏡的那一個嗎???
~印象中~一直都是好好先生~對人很溫柔~
記的有一次他受傷還是生病~我們一群人去他家看看他~

婉婷~我們班是不是有2個婉婷??一個是一個姓??邱婉婷是我班最高的女生吧!!
我記的四年級我們跟他一起參加田徑隊~~而放棄
樂隊~~
裕榮~哈哈哈~~我記的他白白的~~每次玩那個什ㄇ遊戲~~
都很會劈腿抓我們框框裡面的人~而等他批抓人人~趁這時候碰他的頭~他就輸了~~哈哈哈~對吧!!
謝宏本~是戴眼鏡~有點小雀斑的男生~我記的有次我們班女生要郵購~是他幫我們用的~對吧??

當然~我還想到~君豪~哈哈哈~感覺他是個大哥哥~很穩重~~常常一起玩~~
記的以前他在我們班一直都考第四名~~
而且每次我們女生說的話~大家都聽~只有他毫無所動~只做自己~~超有性格的人~
我的籃球還是他教我打的ㄋㄟ~~


宗翰跟我說了他們的近況~而我小時後的記憶也一直浮現~

還記的最快樂的校外教學是去河邊玩~
老師還教我們推土烤番薯~
利用冰的溪水讓飲料冰冰涼涼的~讚啦^^

我會一直我們班在我沒轉學前男生是10個人~女生是7個人~
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想念你們所以一直記的~~
另一個一個是~因為每次母親節我們都有表演~
有一年的母親節表演~好像是三年級~碧玉老師教的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)
我們演了白雪公主與七矮人~
白雪公主是~楊裕榮~~~白馬王子是陳君豪~~~
而七個小矮人~就是我們班七個女生~

所以 這也是我記的人數的方法^^

哇~好的好多好多回憶~~~
好想念好想念你們大家~~~
也好開心~你們記的我耶^_________________^
找了好久~終於找到你們~~
真的好開心~~
謝謝老天再我生日的時候找到你們~~
這真的是我最棒的禮物了啦^^
下一個願望~就是希望~能大家聚一聚~~~~~
你們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光~
終於找到你們了~~~~~~~~~~~~~~
真的太高興了~~~~~~~~~~~

PS~宗翰~你答應我要幫我找大家聚一聚的唷~~~別忘了^^~~甘溫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