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昨天的星期六~
聽到朋友媽媽的事~
讓我好心疼~~
朋友的媽媽因為生病了~
昨天的時候突然大量出血~
朋友趕快幫他擦拭~然後叫救護車~
他跟我說 他看媽媽變好瘦唷!!
我知道他很擔心著他的媽媽~
心裡也很難過~難受~
我自己也跟著難過~
老實說~我是個不知道怎ㄇ安慰人的人~
我只會跟著難過~跟著哭~~~
現在他媽媽已經止血~回家了!
好希望好希望~他的媽媽可以再陪他久一點~~~~

加油了~~~
別忘了~我的朋友~~~難過時~
在我面前不必裝堅強~
我會緊緊抱著你的~
加油~加油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