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~~ 
先~~ 
HAPPY BIRTHDAY TO ME~ 
HAPPY BIRTHDAY TO 婌卿~ 
HAPPY BIRTHDAY TO SUNNY~
HAPPY BIRTHDAY TO ME~ 
哈哈哈~~先來為自己~祝自己生日快樂~ 

再來~~ 
是謝謝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VICKY媽媽~~ 
謝謝你的旺仔小饅頭~~~ 
還有謝謝佳汶阿姨啦~~
小饅頭我有要分給你唷~~是VICKY媽媽說不用的唷~~(嘻嘻嘻~故意陷害VICKY媽媽~~)
PS我會把她吃光光的~~放心吧~VICKY媽媽&佳汶阿姨~~~~


謝謝羅偉爸爸~~
謝謝你中午一來就送一個巧克力草莓蛋糕~~
好開心~~~好感動ㄋㄟ~~
可惜你沒留下吃~~
謝謝你啦~~羅偉爸爸~~~~


謝謝嘉綾&湘庭(美宏)~
謝謝你們請我吃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~~
果真是美食專家~~
被你們看上的餐廳真的都超讚的啦^^
也且氣氛超讚的啦~~~
謝謝嘉綾&湘庭(美宏)~


謝謝~SIX&可宜&宇成&婉均&minnie~~~
謝謝你們的祝福~~
感動ㄋㄟ~~~~
謝謝~SIX&可宜&宇成&婉均&minnie~~~~~


謝謝~雅芬阿姨&小林乾爹&小薛~~
謝謝你們的祝福~~
還為我唱了3次的生日快樂歌^^
謝謝~雅芬阿姨&小林乾爹&小薛~~
PS雅芬阿姨~~你的那一個我幫你許好了~~放心^^


謝謝雨馨&冠偉~~
謝謝你們的禮物^^
害你們趕著為我準備禮物~~
好感動ㄋㄟ~~
謝謝雨馨&冠偉~~


謝謝大龍寶~~
帶我翹課去吃大餐~~
好吃ㄋㄟ~~~
我一定會肥死= =
不過謝謝你啦~~~


總之~~謝謝你們啦~~~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好開心^^
真的好感動~~好快樂ㄋㄟ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