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~每個禮拜~的某一天~~~
下班~都跑去找我的秘密情人~~~


就是他~~~猜猜他是誰???

上一次~跟他去吃好吃的火鍋~~~從6點多吃到9點多~~~
吃的好撐~不過食物也剩很多~~
因為一直幾哩瓜啦的聊天~~~
聊到肚子都是空氣~~吃飽飽的~~~~
不過~~~那一家火鍋真的很好吃~~~~~~~~~~

這一次~~~去買上禮拜幫~我家另一個寶貝做水晶時~已經被我超死掉的檯燈~~~
我們為可愛的小檯燈祈禱~~謝謝你陪我一段時間~~
哈哈哈~~~<耍白吃>

這是我跟宜嘉<秘密情人>一起去宜家家具~~~<今天跟宜家很有緣>
逛逛美麗的家具~~
也開始想像以後未來的家~~
(宜嘉已經開始打算佈置自己房間了~~我還沒自己的房~~~)

再逛家具時~看到一個檯燈~~
很像在看電影前~介紹品牌(像迪士尼也會在電影開播前~播一段動畫~介紹自己是迪士尼)
是一個檯燈~打開登~跳過去字旁~檯燈再轉像我們~~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這個印象~~
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檯燈~~
現在看到了~~一模一樣~~~舊超想買到他~~~
心理想著~~等等要買到~~
繼續逛著~~跟宜嘉~邊逛邊聊天~
邊完裡面的家具~玩偶~~~
哈哈哈~~終於到了~餐點處~~~
我們一起合買了考丸子~~~20顆~
一人10顆~~~
一起吃著丸子~薯條~喝著飲料~
繼續聊天~~~
聊著公司~聊著過去~
聊好多好多~~~~~
PS那個丸子真的很好吃(那個醬也超棒~很像果醬<<<<宜嘉之後把他吃光光了~利害~~)

還來起身要走時~~發現~~這餐廳其實在頭也在中間==
哈哈哈~算了~~這樣也好~~~可以逛到不錯的家具~~~
最後跑到 買燈的地方~挑著自己要的檯燈~~~
發現~~沒有座??奇怪了???
我跟嘉嘉找了很久~~~還是沒找到~~~
跑去問工作人員~他說~因為做很少有人買~~~所以退掉了==
我跟嘉嘉當場傻住~~
考慮很久~~~其他的又沒喜歡的~~~
想說 用夾的也不錯~~~
所以~~買了~~~~
還幫宜嘉家裡的小朋友買了一個小玩偶呢~~~
回家~洗玩澡~等著大龍回來~~~
他開始幫我組裝~~~
邊猜價錢~~~
他說~~應該$899吧~~
我說不對~~~心理他應該會往下猜~~~
後來他既然說$1300!!!
哈~~~這檯燈果然質感很棒!!!
其實他才$299(不含燈泡!!!)
嗯~~~~~~~`我真是愛死他了~~~~~~~
我也愛你唷!!!我的秘密情人~~~
期待下次的秘密約會!!!哈哈哈!!!!!!!


我的秘密情人~~~公佈答案~~~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