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在家~~~一個人上上網~上上MSN!!!
突然有一個人~敲我!!
SUNNY~不用上課喔!!
恩~~那是好久不見的太耆ANSON~~~我說~恩阿
Anson說:這麼好喔
我說:對阿!!!哈哈哈~~~
anson 說:現在工作的還好吧 一一“消失...
我說:恩~~還OK~~~最近便忙很多~~
你們呢???案子都OK嗎???
anson 說:
恩恩 案子多阿
我說:阿亮還好嗎?
anson說:ok拉
anson說:薪水有加吧!!恩恩!!
我說:我~沒有耶!!!哈哈哈~~
我說:是喔!!!比以前更忙了??你在上課??
anson說:沒有拉最近不想上課!!!哈
我說:翹課唷!!不乖的小孩!!
anson說:哎唷
就不太想接課
說認真的話題拉
你有興去回來嗎?
我說:
恩~~~目前還沒想過這個問題!
anson 說:
來太耆 不是凱信
我說:哈哈哈~~怎ㄇ會想我去太耆?
也沒想過~~~
anson 說:我覺得你不錯阿
只是我的角色不太好說吧
一直都想要你過來

只是野沒時間和你好好談~
我說:我現在再旅行社作的還滿開心的~雖然設計無關~
我說:哈哈哈~~有點驚訝....
anson說:哈 不會拉~大家都知道你很優秀阿
只可惜你不是近來太耆
我 說:哈哈哈~~~
謝謝你~~~我都飛上天了!!!
anson說:你要不要考慮看看
我 說:可是說真的......恩.....暫時還不會想再接觸設計~~~~
anson說:恩恩如果你還想做設計, 打電話給我
我說:嗯嗯~~~好
anson說:想想喔~我會很期待你打給我的
我說:恩~~~我會思考一下的!!!
anson說:恩恩^^
我說:謝謝你們的愛戴!!!^^
anson說:知道我的電話吧
anson 說:不要連我都忘記了
我說:
恩~~再給我一次~~我沒記的手機裡~~我只記的阿亮的
哈哈哈~~~抱歉~~~~
anson說:真沒誠意哩
09XXXXXXXX anson
我說:
嗯嗯~~~3Q
anson說:^^
我 說:記下來了^^
anson 說:恩恩~
我說:^^



哇!!!他們真的好觀照我唷!!!
好感謝他們很欣賞我!!!
好感動唷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