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今天是有2位客人來做指甲~
應該說是其中一位是來卸甲的~~
約下午2點~
到時~~只有一位到~~
另外一位睡過頭了~
不過後來還是有趕來~~~~

原本想說 很久沒做了~~不知道會不會退步~~
可是來做的水水跟我說 我好像越做越好(他之前有看我幫你好友做)~~~
哈~~~很開心~~
加上天氣比較熱~所以水晶指甲很快就硬了!!
不錯唷!!!
從2點多開始~去死皮等等~到做完~花了5個小時~~~
哈哈哈~時間會那ㄇ久~
是因為水水再貼鑽時~
每一指都想很久~
而且想一隻~貼一隻~~~想一隻~再貼一隻~~~
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再貼鑽上~
不然應該5點左右就完成了!
不過~~~貼完鑽~~~看到水水痴呆的看著指甲~~~
原以為~~~他不喜歡~
所以~問他~~~不滿意嗎???
他呆呆的看著我說"沒有阿!太漂亮了"接著就笑起來了
哈哈哈!看到水水那ㄇ開心~~~那ㄇ滿意~~
我也跟著開心起來!

接著另外一位水水也來了~
一來就跟作好的水水吵起來~
不過~~~他們是好朋友~所以了解彼此~
講開了~就沒事了!其實也沒有吵啦!!
只是溝通~~~聲音大了點!!!哈哈哈~~~

來卸甲的水水~還很貼心~~~
為我跟另外一個水水帶了點心跟飲料唷!!!
我看了水水要卸甲的手~~~
發現~指甲雖然長長了!!!
可是在指緣的地方~完全沒有跑空氣進去耶!!!
已經經過一個多月了!!!還可以保持那ㄇ好!!!
自己感到很開心~有進步耶!!!!
水水也保持的不錯唷!!!

後來這2位水水~也都很為我想~~~
一個想跟我學水晶指甲~~~
幫忙開工作室~~~
另一個也想幫我找工作室~~~
讓我聽了好窩心~~~
還要幫我買東西~給我~~~
嗯~~~~讓我覺得!!!
能認識有這樣的朋友~真的是我上被子修來的福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