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個緊張有急的星期六~
原本打算帶著我們家那隻可愛的嘉嘉~
先在家裡玩玩指甲~玩玩化妝品~再去期待已九的電影院~
去看電影~可是因為大龍的朋友&同學臨時橋不定~
所以跟我的嘉嘉很抱歉的說~可能...不能去了...
真的很對不起他.....
所以後來回我家~
跟媽媽講公證的事~以及以後要基隆~
請媽媽問一下~是否可以?

載快到家的前幾秒~
大龍的同學 莊先生 突然打來~說他7點就會到台北~
說要去看電影~~~
大龍回 等你回來累不累在看看~~~
等到時間到了~他回到台北~他說不累~想去看電影(哈哈哈!突然想大笑~~)
所以我趕緊 打給嘉嘉~問他可以出來嗎?看電影?
覺得對他很抱歉~已經取消了~又臨時要去~
不知道他媽媽爸爸O不OK?
後來還好他爸媽答應~
我就想到 嘉嘉曾經說過 他也想去山上走走
所以我就大龍寶說 看完電影 帶他們去 順便送嘉嘉回家~~~

讓皓森 跟嘉嘉介紹認識後~
舊敢去美麗華 買票"三國之見龍卸甲"
哈~~~他其實還滿好看的~~~
不過絕的精采的部分太少了~~
後面有點弱掉~~~
不過大致上還不錯~~~
後來聽大龍說 真正的趙子龍好像沒結婚生子耶~~~
意思是說 沒有後代囉?
真可惜~~~
覺得趙子龍是個很有義氣的人~
記的他常說的"我的命運要掌握在自己的手裡"
我很欣賞他這句話~~
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~~~

後來跑去陽明山~
去看夜景~好像遇到熟人了~~可是叫他~他都不回頭???是他嗎??
去擎天剛~沒進去~因為我跟嘉嘉怕黑~~~
去看免費溫泉~~結果~外面小溪的水~沒了 = =
去陽明山的最高處~~~好恐怖唷!!!都是霧~~~又黑~~~沒燈~~
下死我跟嘉嘉了~~~
後來跑去汐止的另一做山~~~
看看夜景~~真是漂亮~
可惜大龍不准我晚上拍照~~可惡~~
不過有偷拍幾張~~哈哈哈!!!
在送嘉嘉回家~~~
哈哈哈~好久沒這樣了~~~
也好久沒跟嘉嘉一起那ㄇ晩一起出去了~~
就像嘉嘉說的~好懷念唷~~~
哈哈哈~中途還害家家被他爸爸唸~~~
真是抱歉啦~~~~~
下次~一起去看螢火蟲~~~喔耶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