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很想罵很多髒話耶~
怎ㄇ會有人那ㄇ的自以為是阿~
幫同學服務竟然還多收錢~
你以為我們不知道市價嗎?
竟然當了股長,還多收錢~
當跑路費嗎?那有種你就不要當股長~
真是他媽的賤耶~
我不是為了一些小錢跟他計較~
而是班上有多少人?每個人都多收了話~那就很多了~
多到可以買個便當了~
而且~自己要當股長的~那就有義務要服務大家~
位什ㄇ多收錢?那有種你就不要拿嘉獎~不要拿證書~
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股長...

上課都愛做自己的是~
只會吐老師~
說~老師我們之前考過了耶~~
他媽的~~你有種這次考試就不要帶小抄~就不要作弊~靠自己考滿分阿~
只會吐老師~
說~之前都是下午上課 這次為什ㄇ晚上上課~
你白痴阿~這是老師排的嗎?
你有這種問題不會問學校~
我們之前排下午也是老師問我們的~你是白痴嗎?你之前是沒上過課是不是阿!
想要出風頭也不是這樣出的吧!!!
吐老師的時候~聲音大的ㄌㄟ~~
上台股長報告~像隻小老鼠一樣~
要不然就是都不公佈消息~
這算什ㄇ~

不是很厲害嗎?
不是很自以為嗎?
不是都考過嗎?
不是都交過嗎?
那幹麻我自己找到的講義~
整理過的講義~
印給我覺得是我的朋友的人~
你聽到後~就借走~~
有種就來問我阿~
幹麻偷偷摸摸的~
你不是很強嗎?
不要為難我的朋友~
有種就來跟我借~~

你又用同樣方式再引人注意~
看起來真的很可笑~
或許對他們很新奇吧!!
哈~~
希望日久見人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