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9月份~
聽VICKY說~他有跟佳汶討論過~
要讓他的手機貼鑽~修補它用了很久的手機~~
我就提議~我可以幫你用~~
我從來沒幫人用過~
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~一口就提議要幫小V做了~~

前幾天~不知道說些什ㄇ~~
才想起要幫她設計手機的事~~
所以~我趁著星期二的中午值班~
畫著設計稿~~
想像著樣子~以小V的感覺去做設計~~
總共畫了3種感覺~~
小V選了第一個~也是我第一個完成的手稿~


小V就跟說~
他也有話設計稿~~
跟我所畫的很像~~
隔天他也拿了他的設計稿給我看~
真的~很像~~都是藤蔓唷(原來小V也喜歡藤蔓)!!

後來到學校~跟MINNE討論一下~
要怎ㄇ著手做~並把我的想法跟MINNIE~
跟他說~我想把籐蔓的部份~改用水鑽~也不是粉雕!
MINNIE~跟我說~要問問手機的主人~
看主人喜歡華麗的~還是粉粉的就好~~
我說~對唷!!
哈哈哈~還好MINNIE有提醒我~~
隔天~問了小V~
他說~他喜歡華麗的感覺~
越華麗越好~
恩~心裡有個底了~~顏色~草圖也我腦筋裡翻轉~~~
我請小V星期四~給我他的手機~~
星期五~我就破不期待的~想嚐試了~~~

首先~先讓大家看看製作前的手機~~
    

這是正面~已經製作了一點~才想到要拍下來~~~

 
這是背面~~~


我剛開始~先在手機上~塗上我為小V特別調製的水晶粉~~
讓他手機底有淡淡的粉粉的顏色~
從不同角度~亮片會有淡淡的不同顏色~~
再來~先為這一層水晶粉~先上光療~~



再來就是先用大森調製的水晶粉~
雕上小V就喜歡的扶桑花~
雕製完後~
再用小V就愛的藍色系水鑽~
當成他的藤蔓~~
我之所以不用綠色當藤蔓~
第一~是因為想要小V的手機~有他喜歡的藍色~
第二~是因為不想讓綠色葉子跟水鑽顏色相同~會打架~
第三~我想讓手機顏色很豐富~讓顏色跳出來~

後來~我考慮了一下手機背面~
覺得~背面也要加上藤蔓~
讓手機有協調性~
在手機背面~用黃色的鑽~貼上"V"來表示小V~
在來~在用大粉的水晶粉~雕出大大小小的葉子~
增加它的活潑度~
看看完成品吧!!

 

《正面圖》



 

《正面按鍵特寫》



 

《正面螢幕特寫》



 

《背面圖》


 

《背面下面花花特寫》


 

《背面上面花花特寫》






《背面照機蓋蓋特寫~還有"V"特寫》



這是我第一次在手機上設計這些花樣~~
花了一整個星期五的下午跟晚上才完成~
不過~做的很開心~~
好久沒做做這樣東西了~~
真的好開心~~
希望~還有下次這種機會~~
也希望~小V會喜歡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