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 下課~
不知道什ㄇ聊了什ㄇ~
MINNIE突然跟我說他要是真的找男朋友~
他不會會找太帥的~但也不要太難看~
我也不太懂他怎ㄇ會突然這ㄇ說~
可能他平常都跟大家說~他要很帥的XXX明星當男朋友~他才會答應吧!!

後來...
MINNIE又突然說~
他懂得什麼是『愛』,什ㄇ是『喜歡』~~~
這跟問題~聽很多人說過~
可是大家卻沒辦法解釋出這兩者之差~
總是很含糊的的帶過~或就這樣不了了知~

所以我反問她什麼是『愛』,什ㄇ是『喜歡』 ???
MINNI很認真的神情~的告訴我~~

『喜歡』是會突然想念一個人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在沒事的時想念著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一樣東西時想起那個人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因想念那個人~而偷偷的甜蜜笑著~~~



『愛』  《 也是一樣是會突然想念一個人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會在沒事的時想念著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看到一樣東西時想起那個人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會因想念那個人~而偷偷的甜蜜笑著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但唯一不同的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會因為那個人的離開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心像似被抽離~像是會針刺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感到很痛~很難受~不能沒有他的感受~~
  

MINNIE還舉例給我聽~
他沒談過戀愛~所以用媽媽舉例給我聽~
還很怕我不懂~~一直問著我~~你懂嗎?你懂嗎?

我很訝異~很驚訝~~
看著MINNIE~
很難的有人可以解釋那ㄇ的清楚~
真的很難的~~
我回答著~~
我懂~~~~

我也終於懂~他並不是不懂~
並不是因為不懂也說出一些無所謂的話~~
而是因為大家會因為他沒談過感情~
所以認為他不懂~總是拍拍他的肩膀說:等你談過戀愛~你就懂了~
所以~要是他跟人講起愛因為怎樣怎樣~~
我想~大家還是會因為他沒談過感情~
也不接納他所說的~
這是他的無奈~~~~
我終於懂他的無奈~~~

或許他是有些地方不懂~不過~~
大致上它是懂得~~
只是他理性戰過於感性吧~~~

什麼是『愛』,什ㄇ是『喜歡』???
恩~~這讓我想起.....

你們之間是『喜歡』???是『愛』???
你們分的清楚嗎???
我現在很明白的懂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