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~
我做了一個夢~~~
夢到媽媽~~
這個夢好真~~
很實~~~
我好難過~~
剛醒時~夢還印在腦海裡~~
現在只記得~~
媽媽.........
而我第一天~感覺沒那什ㄇ感覺~~
像是沒這件是一樣~~~
可是第二天~~
一樣要去上班~
在樓下拉著東西~~
突然崩潰的大哭起來~~
腦海裡都是一些回憶~~~~
越想越難過~~哭也就越大聲~~
結果我好像要逃離那個世界一樣~~~
突然醒了~~
醒了之類~~
累卻一直流不停~~~
好難過~~~~~~~
夢好真好真~~好實好實~~~~
心中開始不安~~~~~
望著手機...
5點15分....
閉上眼睛...
窗戶一道光進來~~
我馬上又被嚇醒~~~
坐了起來~~~
穿著外套...跑到陽台上走走...
坐在牆壁角落...
萎縮在那...回過神...
才趕緊下樓...
躺著發呆....直到睡著.....
好難過~~好難受~~好不安的感覺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