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六~真的是心情落到幾點的日子~
討厭死了~

下課後~想說自己靜一靜~
完一下甲片~結果因為心情太煩燥~
所以之前完成一半的作品~
被我搞的亂七八糟~
氣死我了~
突然做不下去任何東西~~
所以~離開位子~
在教室了走來走去~
並打起電話~

聊了一會ㄦ~
好多了~
突然有靈感~
我又拿起甲片~
開始做~好順唷~~~
連之前~練太久的雕花~雕到手感變差~
也漸漸恢復~

還拿著彩繪筆~畫出我最愛的的螺旋線條~~
哈哈哈~一切很順利的做完~
開心了許多~~~

正想要用第二副甲片時~
教室門口~竟然探出2個男生的投~
對我笑~還竊竊私語~一直聽到手鎖的聲音~
他們想進來 == ~
好噁心唷~好恐怖唷~~
還好我把前後兩個門都鎖起來了~
真的事太恐怖了~
想進來幹麻阿~
真噁心~真變態~

所以~我趕緊收一收~
去找大龍先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