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應該很好奇~
她為什ㄇ較"男兒身少女心"
其實~我一看到我做完的甲片後~
底是黑色的~就感覺是個很有個性的人會帶的~
可是呢~卻很深粉紅色~來當為主角~
這就讓我想起~很多女生~外表隨然都很男孩子~
或者個性很男生~
可是內心某一處~
還是像女孩子一樣~
需要愛情的灌溉~
需要另一伴的疼愛~

也讓我想到~很多男生~
外表是真的男生<<<哈哈哈~~白吃耶~~我在說廢話~~
可是~心理~卻向女孩子一樣的細心~
體貼~

這甲片~真的是讓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~~
呵~~~

期待我下次的作品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