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麗的星期五到來囉!!!
最近忙著考試~忙著工作~~
真的~有點累翻了~~
終於到的星期五~~
飾品課~還是要考試~~
要現場做出創作項鍊~~
星期日~一個人去上進階水晶指甲~~
所以~~~後來一個人去逛逛台北車站地下街~~
順便去看看~整體照型需要的東西<去探路>~
也去小熊媽媽~買些小珠珠~
想為大龍做手鍊~
順便找些飾品想做的項鍊~~
也想做給謀人~~哈哈哈~~~




一個逛街的感覺~
隨然有點寂寞~~
有點不知道再逛什ㄇ~
不過~~找到很多可愛的珠珠~
小熊媽媽的店員也不知道位什麼幫我打折
幸運~~
也給了我一張會員卡~開心~~
在沿路上~~
也看了很多耳環~
項鍊~
髮箍~
逛到~累了~
一個人再回家~
一切感覺很奇妙~~
不過~有時候一個人也不錯~~~



到學校~
一樣~累~~有點虛脫~~~
肚子悶悶痛痛的~~
飾品課開始~~
手上拿著珠珠~~
老實說~真的不知道要做什ㄇ??
看看美宏~看看嘉綾~~
都好有想法~~~
再看看自己~
哈~~一個都沒完成~
不行~集中精神~~做做做~~~



做到手在抖~~~
好怕做到只剩我自己一個人~
大家都走了~~
越做手越斗~~~
做到手好酸~~~
不過~~總算完成了~~~
哈哈哈~~開心~~~
大家都說很可愛~~
要穿蓬蓬裙之類的~~
哈~~~怎ㄇ~~我每次做出來的東西~
都脫離不老可愛阿???
連我的LOGO也是可愛~~~
不過~~這作品~~我真的還滿喜歡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