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原本中午期待著MEGGY來家裡~一起做甲片~
因為MEGGY睡過頭了~所以比較晚來~
不過我因此去了大龍朋友家~
去看看他剛出生的女兒~
一進去~我就把前幾個禮拜已經買好的禮物~
給了大龍的朋友~
而大龍的朋友~就趕緊把他的女兒抱給我~
PS因為我之前太想抱他~可是他餓了~所以一直哭~
我抱著他~發現~他好像比之前大隻了許多~
而且發現他跟大龍的朋友長好像~
他女兒一直看著我~還一邊皺著眉頭~
我不喜望他皺~所以一直用我的手~把他的眉頭輕輕的搓開~
可是一搓開~他又開始皺眉頭~
不過~他真的好可愛~
好小一個~
眼神感覺對這是這充滿著好奇~
我還玩玩他的小手~
他的手小到握不住我的時指~
玩玩他的腳~
他好像會怕癢~
一直躲開我~
哈哈哈~真可愛~
後來不知道為什ㄇ~
他一直在動~
一直吐舌頭~
一直想吃他身上的衣服~
後來跟他的媽媽說~
才知道~原來他是要喝牛奶了~~~
所以我就把那小傢伙~
交給他媽媽~
順便回家去了~~~

PS可惜~又忘了帶相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