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9點就起床(隨然昨天幫MINNIE用到2.3點)~
開始把房間大大的重新整理 規劃一下~
把不要的書 全部整理出來~
準備丟掉!
把位置換一下~
大概整理後~
晚上就是大潤發跟B&Q買我們上次已經看好價錢跟尺寸的鐵衣櫃~
大龍的媽媽還有妹妹也跟著去~
我們先去逛了B&Q
看到了好多東西
大龍的媽媽還有妹妹也一直邊看邊說
原來可以這樣唷~
以後可以買這個放哪裡等等等
好開心!!
再B&Q看到跟大潤發一樣的衣櫃
可是他更大點~有更多格~
所以我跟大龍決定要先去大潤發看看~
再決定要買哪一個~

後來跑到大潤發~邊看邊討論生活用品~
跟大龍的妹妹也拉近彼此~
這讓我很開心~
他妹妹一直都是個不錯的人~
只因我們不熟~泰害羞~
所以很少聊天~

到了買菜區~
哇~每項東西都好便宜~
2種菜只要8元~大龍媽媽買了6種
高麗蔡~香菇等等~
買了全車滿滿滿~
真是有夠多的啦!

後來來不及趕去B&Q買衣櫃~
所以回家去了!

到家 先把一箱一箱的東西放們口~
我跟大龍的媽媽還有妹妹~每人分一點搬~
只要一趟就夠了~
人多真好~

後來我繼續用還沒用好的房間~
大龍的媽媽跟妹妹整理剛剛買的東西~
突然聽到~阿卿(台)~他妹妹叫我~
把已經把東西整理好給我了~
好開心唷~~~~
他妹妹第一次這樣叫我~
感覺我們是一家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