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個快樂星期六!!!!
我跟同學約好!!!
要幫他卸甲(他之前給別人做的)
在幫他做指甲!!!
我打算用我剛買沒多久的貝殼粉幫你做夾心!!!

第一次用貝殼粉有用夾心!!!
讓我相當緊張!
害怕做不好!!!
一直跟同學說 做不好我會卸掉的!!!
他說好沒關係(真是的好同學)!!!

結果沒相到老師要我們幫他用東西!!
用到6點多才好!!!
我們6點快半才開始卸甲!!
剛開始只卸一指!!因為怕水晶粉不同!!會卸不掉!!
不過還OK可以卸!
不過卻卸了快2個小時才卸乾淨!!!

8點半左右!開始去死皮!開始作貝殼粉!!
同學剛開始選哲了白色&淡土黃&淡粉紅!!!
做出來~很像櫻花!!
淡淡優雅的感覺!!!

我就問你要不要換顏色!我說每指換不同的顏色試試看!!!
同學說這樣太騷了!
後來挑了藍色&黑色~
我原本擔心會不搭~
做出來後效果不錯!!!
很漂亮!很有個性!!!
恩~~~我同學挑的顏色真不錯!!!
很厲害!!!
不錯唷!!!

後來要磨甲時!!已經10點了!!!
被趕出學校了!!!
所以跑去同學家作!!

在同學家中!看到"陳杯"同學爸爸~
看到他幫我們做的門~
真是太強了!!!
有夠讚的!!!

又遇到他姐姐跟他姐姐的女兒!!!
他姐姐跟他女兒~也很喜歡水晶指甲的樣子!!
尤其是他女兒!!
會偷偷看我們做水晶指甲!!!
在同學家!跟他家人聊好多!!!
覺得他家的人都好好唷!!
也會給我很多建議!!!
好開心~

水晶指甲做完了!!都已經12點多了!!
好晚唷!!!
不過也很開心!!!
因為我同學很滿意!!!
很喜歡!!!
看到同學喜歡!
整個心也跟著開心起來!!
好棒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